5大配件提升男人味,告别小屁孩,一秒升级成熟男

眼看春节越来越近,单身汪的悲惨日子就要来了!怕被问有对象没有啊!怕见同学一家三口的温馨场面啊!特别是要面对三姑六婆的各种盘问,同样的话起码要听几十遍,真心伤不起啊!

下面,知洛给各位单身汪奉上法宝,只需准备以下5个宝贝,就能告别小屁孩,一秒升级成熟男。


001:高雅绅士帽

羊毛礼帽,绅士必备      ¥89.00      点击图片购买

对过去的男士来说,举凡外出或参加各式晚宴,帽子绝对是一项非常重要且人手一顶的配件,时至今日,帽子在男性穿搭中依旧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。

在非正式且休闲的场合,入手一款合适的绅士帽,不仅能为整体形象加分,还能增强个人气场。


002: 气质眼镜

全身上下最重要的配饰绝对是眼镜,它对一个人气质实在太重要了!不同材质、镜片形状会给人留下不同的印象,如果不知怎么挑,就先从不花俏的颜色、不鲜艳复杂的胶框眼镜开始!


002:时尚包包

男士的包包不如女性包包来得亮眼且多变化,因此不少男性在挑选包款时,总以实用作为最大准则,但事实上,包包在整体穿搭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。

除了实用,若能兼顾外型,就能为整体衣着及品味加分不少,不过这不表示包包的款式需要多花俏或亮眼,有时候简单俐落的外型,反而更能衬托出男士的优雅及稳重。


004:品味腕表

相较起其他配件,腕表算是较受现代男士重视的单品,大部分的男性都知道手表代表一个男人的品味及地位。

事实上,不管是正式的职场穿搭或私下休闲的衣着,一款好的手表的确能让男性整体加分不少。


005:优质皮鞋

优质皮靴,潮男最爱,169元,点击图片领乐乎专享优惠劵

男性穿西装时最大的问题不再于衣服和裤子的挑选,而是在于忽略鞋子的重要性。因此常常在大卖场买双假皮皮鞋,多年来只要有重要场合就穿同一双。

但其实鞋子可是显露个性的关键!亲们得谨慎挑选!舒服好走的真皮鞋,不仅能减轻脚的负担,且还能显高!


006: 帅气皮手套

羊皮手套,气质保暖      ¥59.00       京东购买

在欧美,常常可见型男戴着帅死人的皮手套满街走,在中国北方的亲们,强烈建议试一试,手套不是机车族专用,一双好看的手套可以让你看起来相当时尚!

评论

热度(9)